学生全面发展咨询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21

你是不是很想全面发展?

大学新生从中学校园步入大学殿堂的过程,是人生的一个飞跃、一次重要转变,无论是学习环境、学习方式,还是生活状态、人际关系等方面,都将迎来巨大的变化。初到贸大的你意气风发,踌躇满志,也不免满心疑惑:

大学上课模式,到底是怎样的与高中“截然不同”?加权绩点、刷呆、入学考试这些“黑话”都是什么意思?如何制订学习计划,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学习目标?怎样与优秀前辈接触,得到牛人学习方法和竞赛经验?老师只负责传授知识,如何形成期中期末完整复习体系?

我们就像一张安全网,兜住你所有的不安与恐慌。

作为学发联的一员,学生全面发展咨询中心(简称发展咨询)为惠园学子网罗精英资源、助力未来发展。毫不夸张地说,本中心应该是全校人均绩点最高的一个组织了。在贸大没人告诉你的那些事,都让我们来教给你。我们希望成为掌灯人,用点灯的火苗指引你前行:帮助你们熟悉学校资源,熟悉所学的专业与课程,了解和掌握学习方法;帮助新同学根据自身的特点规划人生,应对和破解成长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引导你们从此岸达至彼岸。

首先为了各位小鲜肉们能够迅速融入贸大,我们将会在开学后举办新生指导讲座。无需四处向学长学姐打听关于大学,关于贸大的一切,贴心的我们直接把大神前辈们送到了各位面前。课上没听懂,课下自学学不会?学业助理课外辅导班欢迎你,以小班授课(一对多)、每周一次的定期辅导,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玩了一学期,不幸挂科了?我们找来学霸红助给你开小灶!我们为专业学习中遇到困难的你,匹配顶级配置的红色助手,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个性化辅导,辅导时间与地点由你安排,只为打造你的私人订制,消灭你的“红灯笼”。大学没有老师“划重点”,期中期末怎么考?重点难点有哪些?考前别慌张,各科复习讲座为你护航。我们请来各科的高分学霸为你进行知识梳理、重点勾画、复习资料分享等,为大家疑难解惑。考研?保研?留学?如果你对这些词只有模糊的概念,来各类专题讲座上听保研清北、留学名校的大腿们为你介绍未来的无限可能。他们将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让你在选择前对每一条路都有清晰的了解。大学需要学习,但不是只有学习。在探索大学生活的其他领域时,你也许会生出更多疑惑:如何做好学业规划?如何加强时间管理?如何参加及准备学科竞赛?如何用正确姿势表白?咨询助理提供这样坐诊式、预约式、一对一、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咨询助理将会结合自身经历给予咨询者以帮助,根据你的情况“对症下药”,满足你的个性化学业发展需求。

本中心无偿为所有贸大学子提供服务,你尽管学,尽管问,还不全面发展算我们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UIBE学生全面发展咨询中心(uibeacc)

附:

如何约大神?(预约流程)

(1)每位学生可提前两周进行预约,至少提前2天预约。

(2)登录i惠园,点击左方“智能学工”进入预约系统预约操作:进入预约系统界面→点击上方“发展咨询”→选择咨询预约中的“学业指导咨询”→点击查询,仔细阅读预约须知后选择同意→预约适合时段的咨询课程→填写预约信息→预约成功。

(3)在预约的时间点和指定的咨询地点见大神!

(4)另外,咨询结束后不要忘记登陆系统评价本次课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