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奖学]关于第四届“合作88奖学金”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6
 
[奖学]关于第四届“合作88奖学金”面试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合作88奖学金”是2011年由我校原国际经济合作(六系)88级校友为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设立,至今已评选出三届。旨在鼓励学生培养卓越的领导力,视野宽广、思维活跃、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未来走向社会后能够在公司、团队中担当领导责任,奖励以领导力发挥最大影响力和综合效应的优秀学生。
    第四届“合作88奖学金”评选共收到有效申请17份,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共有10组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学生名单见附件)。现将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5419日(周日)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求真220会议室。
    三、面试要求:
    13分钟的项目陈述
    2.评委提问
    四、相关要求:
    1.面试将按照附件名单顺序进行;
    2.面试等候地点为求真楼二层大厅,请各位候选学生协调时间,按照规定时间提前5分钟候场;
    3.请各位候选学生进一步完善申请“合作88奖学金”的项目策划报告等相关材料,并于面试时随身携带5份。
 
附件:2014-2015学年合作88奖学金面试安排.xlsx
 
 
 
 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