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遴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2015年暑假欧洲三国夏令营学分项目”

发布日期:2015-05-14
 
关于遴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2015年暑假欧洲三国夏令营学分项目”
 
    2015年暑假我校将继续与斯雅公司合作,首次选派10名优秀学生参加斯雅欧洲项目,并为所有成功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2个社会实践学分的认证。现该项目报名工作已开始,项目介绍及申请办法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时间:2015718日—731日,为期13天,以及财富500强企业香港实习7天,共20天。
2. 成绩与学分认定:学生成功参与该项目,并于项目结束后,按规定要求提交社会实践报告,可获我校予以承认的2个社会实践学分。
3. 项目内容:
1)剑桥大学社会企业创业比赛+剑桥教授推荐信(英国)
2)欧盟议会访问及模拟会议(比利时)
3)牛津大学、Insead商学院、LSE课程(英国+法国)
4)巴黎慈善拍卖,支援联合国难民署 www.volunteerand.org (法国)
5)企业Walk-in:布鲁塞尔Google总部、巴黎欧莱雅总部、梵克雅宝总部、伦敦花旗银行总部
6)融入欧洲CBD生活,入住布鲁塞尔广场酒店、巴黎凯旋门万丽酒店、伦敦市政厅万豪酒店
7)欧洲活动结束后,直飞香港参加世界500强企业实习
4. 项目收获:
1)剑桥教授推荐信
2)剑桥社会企业创业比赛证书
3)项目参与证书巴黎慈善拍卖组委会证书
4500强企业实习证明
5. 项目组织:由斯雅公司组织选拔全国学生参与,欧盟项目面试委员会全英文面试。
 
二、报名条件
1.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2013级、2014级全日制脱产硕士;
2. 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纪录;
3. 英语能力较好,能进行日常交流和读写;
4. 家庭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三、名额:10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法、项目费用
1. 登陆 apply.hcia.com.cn 进行在线申请;
2. 建议最晚在520日前完成申请,以提前准备护照以及签证。
3. 项目费用13800元(不含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用等)
 
五、宣讲会时间、地点
1、时间:512日晚上1900
2、地点:宁远236
 
六、附件
斯雅欧盟项目宣传册http://www.hcia.com.cn/europe&.pdf
 
七、本校项目联系人
马建芳,电话:1869023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