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调研学生竞赛活动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14
 
关于调研学生竞赛活动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深化综合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学生综合评价体系,树立科学导向,促进学生合理健康发展,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现面向全校各学院及团委、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文化艺术教学部、宣传部等部门调研本科生参加的学生竞赛活动情况。
    学生竞赛活动一般指国际上有关国家和组织、国家有关部门、社会和学校组织的各类文艺、学术、科技、体育等各类比赛活动。学校将根据各学院、部门报送的学生活动项目,组织相关部门合议审核,指导学生综合评估竞赛活动加分。
    请主办或主责本科生学生活动的学院和部门填写《学生竞赛活动调研汇总表》(见附件),于518日上午11点前,将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材料送至求真楼22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uibexszz@163.com
 
附件:学生竞赛活动调研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