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级新生奖学金暨2014年度十大杰出学生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26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级新生奖学金
2014年度十大杰出学生颁奖典礼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4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和2014年度十大杰出学生评选已结束。为鼓励先进,表彰优秀,传播放大立德树人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学生工作部与研究生工作部兹定于201552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级新生奖学金暨2014年度十大杰出学生颁奖典礼。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5528日(周四)13201500
二、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 参会人员:
1.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宣传部、校友会等主要负责人;
         2.捐赠方泰豪集团代表;
3.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
4.2014级全体获奖新生及2014年度十大杰出学生;
5.各学院研究生代表。
四、 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做好相关安排、组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并于2616点前电话上报工作联系人信息。本科生报至学工部资助中心童德毅(4008),研究生报至研工部办公室肖明明(6803)。
2.请各学院务必按照学生人数要求(不含上台领奖代表)和指定位置(详见附件)组织学生于中午1310前入场完毕并就座。
3.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参加颁奖典礼的同学应保持会场秩序,听从指挥,不得中途退场,会前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震动。
 
 
附件:图书馆报告厅座位分布图.xls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