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2015级新生网上预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0
亲爱的同学:
恭喜你成功通过高考,成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级新生中的一员!为提前了解同学们的情况,便于开展迎新服务工作,请新生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uibe.edu.cn/)查询到已录取信息后及时登录我校 “学生事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到,内容包括:上传照片、填写学生登记表、填写调查问卷、填写到站信息、申请绿色通道、查询住宿信息
请注意:请新生在截止日期2015 8 17 日)前完成上传照片以及其他必要信息的填写工作,上传照片要求50K 以内,普通彩色证件照,过期不可上传。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生在2015 8 17 日后即可登录“学生事务管理系统”查看个人学号、所在班级和住宿安排等信息。
另外,2015 8 25 日后,新生可使用学号登录我校i·惠园平台上传“大学前成长助力计划”相关材料。i·惠园平台使用方式请查阅本手册《关于使用i·惠园平台进行“大学前成长助力计划”活动展示的说明》。
1. 登录信息:
登录用户名/ 密码:新生考生号/ 身份证号
登录页面:
 
2. 上传照片:
登陆系统后,选择菜单“新生预报到”——“上传照片”,点击“浏览”按钮,弹出对话框,选择自己的照片文件,点击“打开”按钮,系统自动返回到照片采集页面。如下所示:
3. 填写学生登记表:
选择菜单“新生预报到”——“填写学生登记表”,点击页面下方“填写登记表”按钮,之后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完成填写。打印六份,粘贴照片,报到当天交给辅导员。
 
4. 填写调查问卷:
选择菜单“新生预报到”——“填写调查问卷”,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完成填写。
5. 填写到站信息
选择菜单“新生预报到”——“填写到站信息”,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完成填写。
 
6. 申请绿色通道:
对于需要申请绿色通道的新生,选择菜单“新生预报到”——“申请绿色通道”,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完成填写。
 
联系方式:
7 1 -8 15 日期间每周星期二、四上午930-1130
电话:010-64494092
Q  Q2853175656
邮箱:2853175656@qq.com
技术支持:强智科技公司
 
 
 
学生工作部
2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