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登记国庆期间学生假期去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2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做好2015年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稳定与安宁,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国庆节假期学生去向登记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登记方式
为规范我校学生信息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取消原纸质报送,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进入学生事务管理系统,点击“学生事务”,选择“假期去向”进行填报。
二、填报时间
学生填报时间从即日起,截止927日中午12点。
三、填报要求
1.学校可选择假期去向,分别为“留校”、“回家”、“旅游”、“实习”。凡学生去向不在以上四种去向类型之内的,选择“其它”;
2.除选择“留校”的同学外,其余同学须在备注中注明去向实际详细地址;
3.全体同学须如实填报,不可瞒报、虚报;
4.凡假期外出的同学,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存通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四、填报方法
1.登录学生事务管理系统(http://xssw.uibe.edu.cn),在系统中点击“学生事务”->“假期去向”->“假期去向登记进入登记页面。
注意:学生登录系统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如有不正确的,请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进行帐号初始化。
2.进入登记页面后,点击“添加”按钮,按照实际情况登记假期去向即可。登记过程中,除去向为“留校”外,其他去向类型均需要填报离校时间和返校时间,以及在备注中注明详细去向。
 
学生工作部  
20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