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5下半年“早安惠园”晨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2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尤其在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同学们不愿外出的情况下,号召广大同学外出锻炼,培养同学们的毅力与奋斗精神,增强免疫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能更好的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学生工作部决定依托贸大学子网络文化工作室开展'早安惠园'晨跑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时间及地点
活动对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校生
活动时间:1019-11月底
活动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场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在指定地点进行早起签到签退,从而获得积分。积分整个活动期间不清零,每周末和活动结束后进行积分统计,送出相应奖品。
1.签到方式
本活动通过签到进行,签到签退由工作人员完成,地点设置在操场主席台下。参与活动的同学可携带E卡进行签到签退,无需携带手机。签到即可计1分;运动20分钟以上签退再计1分(若运动30分钟以上签退则再计2分);只签退不签到不得分。签到时间为6:30-730,签退时间为7:00—8:00。具体时间根据操场开放时间调整。
2.积分和奖励
每人每日仅能签到一次,签退一次,日最高积分为3分。
本周内签到4天(可以不连续,下同)加1分,62分,73分。
周最高积分为24分,在每周得分前20名的同学即可获得周奖品。在119日进行学期末大清算,积分最高的同学获得价值万元的大奖,积分2~6名的同学获得价值300元的电话卡。
若学期末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则依照签到次数和运动时长酌情加分。
三、奖励设置
周奖品:价值30元的水果礼包
季奖品(第2-6名):价值300元的电话卡
季度冠军奖品:海外国际交流项目支持
所有获奖同学均由学工部发放获奖证书。
 
 
学生工作部    
贸大学子网络文化工作室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