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2

关于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14年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的通知》(京教工[2014]11号)的部署,我校于今年3月启动实施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出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先后开展先锋工程“服务先锋”行动计划、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等活动,取得一定成效。为总结经验,奖励先进,有序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总结工作,有关安排如下:

    一、服务先锋行动计划结项

    本年度“服务先锋”行动计划立项24个,现开展结项工作。请各项目提交项目结项书(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活动电子版照片10张(jpg格式,每张1M以上)。提交时间为12月19日下午16点前;提交方式为电子版发送至uibedwxgb@163.com,纸质版交至求真楼225室。

    学工部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评审,对活动成效显著的优秀项目进行奖励。评审结束后,各项目组可报销全部项目经费。

    二、学院工作总结汇报

    各学院总结本年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为每个学生党支部配备1名理论学习导师、“成才表率”培育计划、建立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及实践锻炼记实制度等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形成本学院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工作总结提交学工部。同时提交开展活动电子版照片10张(jpg格式,每张1M以上)及其他支撑材料。提交时间为12月19日下午16点前;提交方式为电子版发送至uibedwxgb@163.com,纸质版交至求真楼225室。

    学工部将择期组织专家领导对各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各项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进行评审,对积极落实、组织有力、成效显著的学院进行奖励。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以工作总结为契机,梳理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形成争先进、作表率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

 

附件1 学生党员服务先锋行动计划结项书.doc

 

    联系人:童德毅    电话:64494008

 

 

学生工作部

201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