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正式签署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4

关于正式签署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的通知

 

各学院、各新办校园地贷款同学: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中国银行新办国家助学贷款有关要求,中国银行已完成我校国家助学贷款(校园地贷款)申请材料的初步审核工作,为确保我校2014年新办国家助学贷款在2015年3月底完成放款,现将正式签署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以及激活关联银行借记卡等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办理还款用借记卡。请新办理贷款学生本人于2015年3月5日(周四)16:00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在空白处用黑色签字笔亲笔签名,注明手机号码。学校将为贷款学生统一批量办理借记卡。提交地址:求真楼210门前箱内。

    二、签约前补齐所缺信息。申请资料中困难证明信息不完整的同学,请在签约前自行了解所缺信息(详见附件中“申请资料完整情况”一栏),签约当天银行将与本人进行信息核对。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校园地贷款。

    三、正式签约,领取借记卡。为方便学生调配时间,正式签约共安排四场,每场签约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请贷款学生自行选择场次准时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前往指定地点办理。

    签约时间:2015年3月12日和3月13日(周四、周五两天)   地点:诚信313

    场次:第一场(研究生专场) 8:30

    第二场(本科生专场) 10:30

    第三场(本科生专场) 13:30

    第四场(研究生专场) 15:30

四、签约后激活贷款关联借记卡。请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与签约当日发放的借记卡,按指定时间(详见附件中“激活开卡时间一栏”)到中国银行北京商务区支行办理激活手续。

银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一层,联系电话:64689536。

    联系人:高健,64493873

 

 

 2014年新办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