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项目第十二期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3
 
关于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项目第十二期报名通知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以下简称SIU)国际项目是我校学生工作部下设的UIBE-SIUC学生国际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根据与SIU签署的协议,为增加学生海外留学机会,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惠及全校学生而开展的留学交流项目。根据协议,通过UIBE-SIUC中心申请的学生,将获得“特殊学费奖学金”,学费减免后的学费标准等同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本州居民学费待遇。
    该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期,主要包括本科生交流项目、研究生交流项目、研究生学位项目等,共计向SIU输送学生百余名。根据协议,现发布地十二期报名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科生交流项目: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
研究生学位项目:2011级本科应届毕业生
研究生交流项目: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选派人数及专业
无选派人数及专业限制,但交流项目应根据目前所学专业选择,以便获得替代学分。
三、学习期限
本科生交流项目、研究生交流项目:1学期或1学年
研究生学位项目:硕士研究生学制一般为2
四、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学费及学校基本情况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简介参见链接:SIU学校基本情况介绍
各类项目申请调剂、材料、费用等情况详见附件。
五、申请程序
    20153月初-4月中旬:学生咨询、报名和提交申请材料。
    20154月中下旬:中心审核完成后统一寄往SIU
    20155月:SIU确认录取名单并陆续发放录取函,学生着手签证事务。
    20156月: 学生签证办理;完成校内国际处、学工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校内程序流转;着手机票、住宿、选课等事务的办理;出国人员名单报国际处备案;
    20158月:赴美准备。
六、其他
意向申请学生请于415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求真210。意向申请研究生学位的学生请尽快准备或提交材料,其具体申请截止日期以SIU各系公布时间为准,详见:http://www.siu.edu/。 联系人:高健、袁俊霞;电话:64493873;邮箱:siuc@uibe.edu.cn;项目主页:siuc.uibe.edu.cn
 
附件1:本科交流项目.doc
附件2:研究生学位项目.doc
附件3:研究生交流项目.doc
 
 
 
学生工作部
UIBE-SIUC学生国际发展中心
2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