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志远同行——在校志远班学生五一假期植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丰富在校志远学子校园生活,加强对志远学子的美育劳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五一假期组织在校志远班学生开展小盆绿植栽培活动。




                           

  在校志远班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在全程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分批来到求真楼225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挑选自己最喜欢的绿植品种和花盆款式,亲手填土装盆、栽种铺石,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志远班班主任与参加活动的志远学子逐一交流,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传递着对志远学子的关心关爱

  志远班通过举办此次植绿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让在校志远学子充分放松身心同时又在身体力行间参与绿植栽培、学习绿植常识参加活动的志远学子纷纷举起栽种好的绿植并与其合影,并将这些充满生命力的绿植带回宿舍,为大家的在校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