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现役与退役军人的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1-13

全校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同志们: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武装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向正在部队服役的大学生士兵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学校关心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现役大学生军人,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奉献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发扬传统、继往开来,有效履行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退役军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你们中,有离开部队后到学校参加工作的同志,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英雄本色,兢兢业业、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学校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心血;你们中,有离开部队回学校继续学业生涯的大学生士兵,二年的军旅生活,锤炼了你们的意志,提升了你们的品格,你们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勇于开拓,积极实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同龄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惜别旧岁,喜迎新春。2020年即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全校现役、退役军人同志在部队、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提督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祝愿全校退役军人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武装部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