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BE足GO京彩”——少数民族学生趣味足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2021422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少数民学生事务办公室组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举办了一场“UIBEGO京彩”——少数民族学生趣味足球比赛。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娜迪拉·甫拉提、艾菲拉·艾克拜尔和新疆内派教师崔静华的组织和带领下,共有37名球员和30余名啦啦队参加了本次足球比赛。



随着裁判开场哨声的响起,运动员们便开始你追我赶,个个生龙活虎,尽情奔跑,啦啦队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赛场上,所有队员热情高涨,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展示健康、热情、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通过五轮精彩对决,2019队获得一等奖、2020A队获得二等奖、2020B队获得三等奖、预科队和2017队获得优秀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本次趣味活动促进了我校各民族学生之间交流交往交融,增强了各民族学生凝聚力,激发了通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学生工作部将持续为我校少数民族同学举办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