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欢送2021年新入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9日,外语学院为即将入伍的2019级本科生兰图同学举行出征仪式,外语学院院长李运博教授、党委书记田文泉、校武装部莫勇老师、俄语系吴允兵副教授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党委副书记李彦主持仪式。


   莫勇老师宣读了定兵决定,并勉励兰图同学入伍之后要积极参加训练,融入集体,服从部队管理规定,在部队展现贸大学子的风采。

   李运博院长、田文泉书记、吴允兵老师分别为兰图同学送上祝福,希望他在部队能够积极发挥自己的语言专业优势,服务国家,建功立业;远在外地的兰图同学的父母也通过视频方式感谢了学校和学院对孩子的培养,并为他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刻苦训练,保家卫国,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兰图同学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培养和支持,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十分向往部队生活,期望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为此自己积极锻炼身体,提升体能,最终顺利通过了相关考核。他希望在进入部队之后能够磨炼意志,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展现贸大外语学子的风采,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热血男儿志,谆谆报国情;大好春光日,正是建功时。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2年内已有3名本科生应征入伍。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做好大学生士兵相关工作和后勤保障,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国家发展、部队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