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理健康云上系列讲座最后两讲暂缓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关于心理健康云上系列讲座最后两讲暂缓举办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帮助大家舒缓心理压力,培育积极心理品质,结合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同学们实际需要,5月-6月陆续开展我校“强心健体·未来有我”心理健康云上系列讲座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五期,主题涵盖了睡眠健康、情绪调节、朋辈心理互助、亲密关系与绘画心理疗愈,形式包含专题讲座和互动体验。自举办来,各场讲座活动受到参与同学们的欢迎,相信云上系列讲座的举办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舒缓心理压力、提升心理健康自助和互助能力提供了及时而有效的支撑。

当前已进入期末阶段,为保障同学们集中精力应对期末考试,原定6月16日、6月23日的两场讲座暂缓举办,本系列心理健康云上讲座暂告一段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总结本阶段的经验,结合后续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的需求,推出下一阶段的心理讲座活动。

感谢各位同学的关注!祝大家期末顺利!

 

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