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29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五一假期工作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一直在线,现将2022年五一假期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值班电话

五一期间心理中心工作电话64495250,值班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二、心理树洞

心理中心面向全体在校生提供文字咨询方式,各位同学可以在树洞中留言,心理中心专职老师会在留言后24小时内以邮件的形式回复。

三、525园艺疗愈初夏等花开·加倍爱自己活动

在校生429日可自愿领取一份种子进行水培,通过精心呵护种子发芽、萌发的过程,感悟生命的力量,根据微信群提交打卡的截止时间可获得表达爱的礼物,促进各位同学主动表达爱的能力,感兴趣的同学可关注“对外经贸大学心理中心”公众号获取详细信息。

四、就医资源

如目前心理困扰的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请优先进行就医。

目前正在服药的同学,请务必遵医嘱服药进行治疗,切勿自行断药,以免延长服药周期,提高疾病复发风险。

1.北京安定医院(可提供线上复诊、购药)

1)线上复诊流程

小程序搜索“北京安定医院互联网医院”-预约就诊-互联网医院-视频复诊-预约挂号-线上完成复诊后可遵照处方单线上购药。

2)关于复诊的详细说明如下

服务范围:根据有关规定,互联网医院仅支持复诊患者。

关于患者注册:患者需要近6个月在北京安定医院线下就诊记录才可注册。患者信息审核最长需24小时,请您耐心等待。

注意:从31日起,半年内无北京安定医院门诊就诊记录将无法在互联网医院平台挂号。

 

北京安定医院官方公众号

 

2.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可提供问诊,不开具处方与配送药物服务)

1)线上问诊流程

公众号搜索“北京市第六医院服务号”-在线服务-网络咨询-选择医师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官网

 

3.北京回龙观医院(可提供线上复诊、购药)

1)线上复诊、购药流程

小程序搜索“北京回龙观医院互联网诊疗平台”-在线诊疗-线上复诊-完成复诊后可遵照处方单线上购药(在就诊记录中可完成购药)。

 

北京回龙观医院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