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贸大戎光”国防教育和征兵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5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通知要求,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高校学生入伍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各项入伍工作的优抚优待政策,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党委武装部决定开展2022年“贸大戎光”征兵和国防教育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向我校适龄学生积极宣传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在个人素质提升、学费补偿、个人发展、服役期满就业升学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强化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鼓励更多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加强军队建设和国防建设。

二、宣讲时间

67日(周二)中午12:00-14:00

三、宣讲对象

12022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3、其他有意愿应征入伍学生。

四、宣讲形式

1、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腾讯会议号:564-101-437

2、所有拟参与本次宣讲的同学,需提前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后按时参加宣讲活动: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把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请各学院(研究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2、各学院(研究院)要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同毕业生就业工作相结合,动员2022届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积极应征,报效祖国。

 

联系人:莫勇,010-64492334

 

党委武装部

2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