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校内各单位:

广大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切实掌握我校军转和退役军人教职工情况,建立精准服务保障体系,将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厚爱传递给所有退役军人,学校决定开展军转和退役军人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采集对象

1、        部队军官转业后到校工作的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

2、        退役或复原后到校工作的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

3、        其他有部队工作经历的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

二、  采集方法

信息采集以各单位集中上报的方式,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在职教职工中军转和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和上报;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离退休教职工中军转和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和上报。

本次信息采集采取零报告制度,本单位如没有采集对象,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报告。

各单位将军转和退役军人教职工信息以excel表格进行报送,电子版发送至wzb@uibe.edu.cn,纸质版盖章后提交到武装部办公室(求真楼212),采集字段见附件。本次信息采集截止时间为75日。

三、  工作要求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开展采集工作,确保不漏一人。


附件:信息采集模版.xls


联系人:莫勇,64492334


 

党委武装部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