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心云心理信息化系统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各学院:

为推进“三全育人”的心理健康工作格局,提升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与支持学生心理发展,经请示校领导,学生工作部本学期购置引进北京大学研发的“心云”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是针对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开发的平台,具备较好的专业性、先进性及规范性,已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使用。

目前,心云系统即将投入使用(试运行),为促进系统的推广和使用,学工部特邀请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前来我校举办心云系统业务培训会。具体事宜如下:

 

时间:2019年7月4日9:30-11:00

地点:行政222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心理辅导员、学工部\研工部管理人员、专职心理教师、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等

 

请以上相关人员拨冗参会,建议每个单位携带一个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参会,便于现场体验系统操作。

  感谢支持!

 

学生工作部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