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建华奖学金获奖学生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各学院:

建华奖学金是一次评选,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四年连续获奖。现2017级、2018级共有42名学生具有复核资格,资格进行复核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建华奖学金”复核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学习优秀、好学上进;

2.家庭经济情况非常困难,且在校生活低于在校学生平均生活水平;

3.针对2017级学生:在2018-2019学年综合评估成绩在本学院专业综合排名前70%以内,且所有课程成绩均未出现不及格的情况。

4.针对2018级学生:在2018-2019学年综合评估成绩在本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及奖学金评定工作中有资格获得综合三等及以上(含三等)奖学金。

 

二、提交材料

纸质材料:

1.学生《建华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

2.学生学年发展报告(2000字左右,包括3张JPG格式学习生活照片,主要陈述本学年学习成绩、社会工作、思想状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等情况)

3.学院《“建华奖学金”拟续奖名单表》(附件2)

电子材料:

1.学生学年发展报告(要求同上)

2.学院《“建华奖学金”拟续奖名单表》(附件2)

请各学院对获奖学生资格初审后,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29日下午15:00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求真225室,电子版发送至uibejxj@163.com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核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3)如达不到规定条件的同学将不能继续获得建华奖学金,并作减额处理,获奖名单不再替补。

2.“建华奖学金”为一次评选,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四年连续获得,因此获得“建华奖学金”奖励的学生同期不能兼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王林生奖学金和其它社会捐赠奖学金。

3.为尊重“建华奖学金”设立人毛建华先生保障获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四年学费无忧的愿望,获奖学生中途不得无故退出,亦不能更换至其它奖项。

       联系电话:4008

附件:

1.建华奖学金申请表.doc

2.建华奖学金拟续奖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2019学年建华奖学金具有复核资格学生名单.xls

 

                                                 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