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弟子规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各学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孝的优良传统,加强道德伦理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处事待人之道,引导学生通过学习圣哲教诲,修身养性,以实现治国平天下的抱负,我校王忆华女士等上海校友会校友特设立“弟子规奖学金”。现将本年度“弟子规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2019级本科新生,学习过《弟子规》,对《弟子规》有体会、有感悟。

   二、奖励标准

   每人3000元,本着宁缺毋滥原则,最多评选12人。

   三、评选办法

   采取自愿申请、材料初审、面试终审的方式。

   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通知有意申请的2019级本科新生填写《弟子规奖学金申请书》(见附件)重点陈述学习《弟子规》的体会、感悟等。

   四、申请方式

   本次评选采用网上申请方式,请有意申请的2019级本科新生通过智能学工平台进行申请。网上申请步骤如下:

   1.点击http://xssw.uibe.edu.cn,输入帐号密码进入智能学工平台,帐号与i惠园信息平台一致。

   2.进入系统后,点击菜单栏中的“评奖评优”栏目,打开“我的奖优申请(学生)”功能,如下图所示:

   3.进入申请页面后,在奖优申请中可看到可申请的奖学金列表,点击“我要申请”填写申请信息,并将《弟子规奖学金申请书》(见附件)以附件形式上传,如下图所示:

   4.申请信息填写完成,点击保存回到奖学金列表中,经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批”按钮即可完成申请。

 

注:因涉及上传word类型文件,本次申请只能在PC端完成操作。

5.申请截止时间:9月20日

6.联系电话:4008  技术支持:2334

 

附件:弟子规奖学金申请书.doc

   

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