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军事理论》课程上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全体2019级本科生(含双培生):

《军事理论》(课程号:ARM102)为本科生必修课,列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计1学分。根据学校安排,2019级《军事理论》课程以网上学习+专家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网上学习

1.激活和学习:采用“智慧树网”课程平台学习,使用方法请参阅附件1、附件2

2.学习时间:即日起至20191129日。

3.考试时间:1130 00001212359,具体安排届时留意武装部重要通知。请务必于1129日之前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内容。

4.考核及比重:采取线上考试方式,由题库随机组成试卷。期末成绩由学习进度成绩(30%)、章测试成绩(20%)、期末考试成绩(50%)三部分组成。

5.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课程不可补考,不合格学生将随下一届学生一起重修。

2)根据《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规定》(教体艺〔20077号)要求,港澳台学生依申请可以参加军事课程,请各学院辅导员统计相关学生申请情况,于916日报党委武装部备案。

3)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平台技术问题,均可咨询平台右侧【服务工具】-【在线客服】-【人工服务】,在线客服工作时间为08:30-24:00

二、专家讲座

《军事理论》课专家讲座课程安排已通过《本科生迎新工作时间安排》发放给同学们,具体安排见附件3

特此通知。

 

智慧树学习手册(APP版).pdf

智慧树学习手册(PC版).pdf

专家课程安排.pdf

军事理论课座位安排表.pdf

 

武装部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