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教育部思政司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等。

    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按通知要求填写各附件中对应申报书,于9月25日下午16点前将申报书纸质件交至求真楼218室娜迪拉老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gb@uibe.edu.cn,联系电话:3873。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申报情况,按照教育部申报数量要求予以评审上报。

    附件1:“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3:“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docx

    附件4:”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docx

 

学工部

研工部

团委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