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根据教育部和中央网信办通知精神,组织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并开展校内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推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二、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

三、活动对象

在校教师

四、作品征集

时间:即日起至20191013日。

本次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作品。所有作品须为201810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包括但不限于微信公众平台、校院官网等)发表的作品。(注:微作品和工作案例的作品缩略图尺寸为130*170

五、作品报送

(一)每人(组)可按照要求提交作品。学校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初审,并按要求推荐优秀作品进入全国复选环节。

(二)所有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必要的推荐辅助材料(主要是指佐证作品影响力的材料,包括转发及引用率、领导批示、成果鉴定、专家推荐信等)。材料严禁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三)请将所有作品电子档以“参赛人姓名+作品类型”命名,截止20191013日前提交至邮箱uibewlsz@163.com

 

联系人:  64492334,艾菲拉 64493873


学生工作部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