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观看话剧《远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各学院:

话剧《远航》是我校首部原创传承剧,立足于“发出贸大精神、传播贸大价值、树立贸大荣誉、扩大贸大影响”,其聚焦全球视野,展现时代特征,体现家国情怀。全剧以贸大精神传承为核心,以杰出校友为原型,以我校人才培养、学校发展与国家进步为主线,着重描写学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国家经济从百废待兴到扬帆远航的艰难历程,点滴重温校友们携手并进荣辱与共的峥嵘岁月,旨在刻画我校校友在祖国改革开放、对外经贸事业蓬勃发展浪潮中的历史群像,热切歌颂“求经世济民之学,成中华栋梁之才”的贸大之魂。

为让2019级新生知校史、懂校情,校团委组织了远航参演人员,定于10月19日、10月20日为新入学本科生上演话剧《远航》。 现将观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场

演出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演出时间:10月19日(星期六)19:00-21:00

参与人员:2019级本科新生(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信息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第二场

演出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演出时间:10月20日(星期日)19:00-21:00

参与人员:2019级本科新生(外语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

 

演出于18:30入场,18:45入场完毕。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根据场次人数安排做好组织工作,座位分布情况见附件一。

附件一:2019级新生观剧学院座位安排图.xls

 

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