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本科生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各学院:

为全面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按照教育部思政司要求,我校将组织学生前往北京展览馆观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参观时间

1031日(星期四)上午9:00-10:30

二、   参观地点

北京展览馆

三、   参观人数

序号

学院

学生人数

1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40

2

金融学院

30

3

国际商学院

30

4

法学院

20

5

英语学院

20

6

外语学院

20

7

公共管理学院

20

8

保险学院

20

9

信息学院

20

10

统计学院

10

11

国际关系学院

10

12

中文学院

10

四、   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做好观展的组织工作。

2.有序参观,确保安全。请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凭当日参观门票和身份证进馆参观。北京展览馆周边车辆、人员较多,请做好安全预案。本次车辆安排由各学院自行安排,按照上级要求,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3.加强宣传,做好总结。请各学院做好宣传总结工作,并于11417:00前将以下材料打包,以“XX学院+参观国庆70周年展览总结”命名发送至xgb@uibe.edu.cn

1)观展简报或总结(1000字以内、注明实际参加活动的人数);

2)师生反响(每篇字数300字左右,反响要有判断、有深度、言之有据,需注明学生学号、姓名、院系、班级等信息,每学院提交2篇学生反响即可,其余的由各学院留存);

3)参观照片(每学院3-5张,每张照片2M以上,图片作简要介绍)。

4. 各学院到求真楼212按照参观人数领取参观门票。

 

联系人:莫勇,2334


学生工作部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