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工作系统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修订)》(贸大科研发〔20194 号)及学生工作系统科研课题有关规定,现开展2019年学生工作系统科研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项条件

完成预定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与立项审批相一致;最终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二、结项材料

1. 结项报告书(附件1,按要求A4纸双面印制,需盖章);

2. 项目成果: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审核后退还),或具有可操作性和实际指导意义的相关工作成果(如:工作制度、工作规范或条例、数据分析报告、材料分析、平台建设等),具体项目成果形式以立项审批为准。

3. 研究报告。

三、延期事宜

课题因故未能按时结项,可申请延期结项,请填写延期结项申请表(附件3)。延期结项的期限一般为半年,课题负责人在完成结项前无法参加2020学生工作系统科研课题立项。

以上结项材料或延期结项材料纸质版1份,请于1227日(周五)16:00前交至求真223,电子版发送至uibexssz@163.com,联系人:曲小杰,电话:3005。

 

附件1: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2:2019年学工系统实践类课题立项名单.xlsx

附件3: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