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提交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各学院:

假期将至,为了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全面发展,请各学院认真梳理2019年学生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规划2020年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2019年的工作总结、特色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

2019年工作总结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实施方案》情况,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新生引航工程”等活动情况;总结常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常规工作是否做到流程化和规范化,提炼工作经验,梳理工作成果,推动制度建立总结和突出创新工作及重点工作等。

请各学院根据以上要求,撰写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总结(2000字以内,含4-6张图片);至少报送一项特色创新工作,每项特色创新工作100字以内规划并撰写2020年工作计划(1000字以内)。

、发送要求

请各学院将以上材料于2019年1231日前发送至xgb@uibe.edu.cn。纸质版(盖章)提交至求真217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