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1

 各单位、全体辅导员: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见附件1)的要求,20203月下旬起组织开展辅导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工系统学生骨干计划成员。

二、培训安排

1. 注册报名:各参训学员请于322(周日)下午5点前,按照附件2或附件3的步骤,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平台(www.ausc.edu.cn)或者“学习公社”App完成注册和报名。

2. 学校审核:323前,经联系人审核通过后,进入项目班级,开展系统培训。

3. 系统学习:323-4月30,通过电脑端或者手机端完成课程学习、集中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4个环节的培训,具体教学计划见附件4

4. 考核认证: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所学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网络培训,并以此为契机,以学促建,以学代练,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联系人:曲小杰13581667732,段子忠18101205086

   

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pdf

附件2: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docx

附件3:学员操作手册(APP).docx

附件4: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教学计划.docx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