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课堂笔记”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我校“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在线听课,及时总结学习成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面向全校本科生征集“最美课堂笔记”。

一、活动主题

“‘疫’起学习”最美课堂笔记,展示学生在家网络授课过程中的认真与努力的成果。

二、活动对象

全校本科生(含预科生)

三、活动安排

1. 申报环节:即日起至524日,通过学生个人申报或各学院推荐申报的方式,将作品报送至学工部。

2. 投票展示环节:525-29日,通过“贸大学子”微信公众平台,对审核通过的作品进行宣传展示,面向全校师生发起线上投票。

3. 评选环节:5月下旬,根据投票结果和学工部评审意见,评选出全校“最美课堂笔记”,并对获奖学生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四、参赛作品要求

1. 课堂笔记科目门类不限,形式包括手写版和电子版,其中电子版包括一切使用电子工具记录的笔记,例如使用触控笔,使用专门软件制作思维导图等。课堂笔记要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楚,逻辑清晰,字迹工整,页面整洁。

2. 每人限投1份参赛笔记,每份笔记不超过5页,以图片形式打包在一个文件夹中,图片清晰,横竖不限,需提交原图,大小不超过5M。文件命名示例: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笔记科目。

3. 参赛作品于524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邮箱shengqiwork@163.com,学院推荐作品由学院统一集中发送,邮件标注“个人申报笔记+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学院推荐笔记+学院+学院活动负责人”。

联系人:艾菲拉 13999183717 ,戴盛奇,13810090761

                                        学生工作部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