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办理2020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各学院、相关毕业生: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与中国银行协商,现面向2020届办理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开展相关手续办理工作。请相关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并签署《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继续攻读学位申请继续贴息, 并根据经办银行提供的《2020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申请贴息操作指南》(附件1)及《诚信教育及注意事项》(附件2)进行手机端“中国银行”APP线上操作。

特别提示:请相关毕业生就相关助学贷款手续,在630日前进行线上操作,诚信借贷、诚信还款,避免因不及时操作影响个人征信。

咨询电话:64689536(经办银行)、64492276(本科生)64492229(研究生)

 

附件1:2020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申请贴息操作指南.docx

附件2:诚信教育及注意事项.docx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