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各学院,全体适龄青年:

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和北京市有关通知要求,2022年将继续开展一年两次征兵工作,分别在3月和9月组织新兵入营。为了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高校学生入伍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各项入伍工作的优抚优待政策,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党委武装部决定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向我校适龄学生积极宣传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在个人素质提升、学费补偿、个人发展、服役期满就业升学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强化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鼓励更多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加强军队建设和国防建设。

二、宣讲时间

12月8日(周)中午12:20-13:10

三、宣讲地点

求真楼401A

、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把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同学佩戴口罩,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同学暂不参加此次宣讲。

  联系人:莫勇,64492334

 

党委武装部

2021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