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 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北京市教工委的有关工作安排,我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根据年度人物申报条件,经学工系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投票评议,决定推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毕帆作为我校“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候选人上报。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5日。

一、如对拟推荐人选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实名反映。

二、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反映意见或建议,须加盖组织公章。

三、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联系人:曲小杰,13581667732,uibexssz@163.com

段子忠,18101205086uibeygbsz@uibe.edu.cn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