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启动仪式暨北京市“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各学院:

为加强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广大新生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市委教育工委将举行2020年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启动仪式暨北京市“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百姓宣讲活动北京高校专场,活动在清华大学设主会场,我校将开设分会场进行在线收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16日周五下午2:30

二、地点:

行政楼222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工部和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学院本研新生辅导员、各学院本研新生代表(新生代表人数分配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好参会人员准时参会,需提前10分钟入场;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如不能参会,需提前向学工部或者研工部请假;请新生辅导员组织好本学院新生代表的入场及签到。

2. 参会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3. 会后请各学院副书记继续参加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相关会议。

4. 联系人:学工部王祎,2176;研工部刘新颖,2229

 

附件:新生引航工程启动仪式参会新生代表人数分配.xlsx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