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新办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银行卡开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措施的通知》(财教[2014]180号)、《关于推进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系统应用和完善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06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通知》(财教[2021]164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

为保证本学年申请新办助学贷款学生顺利完成贷款签约,需开展银行卡开卡工作。经与国家助学贷款经办银行沟通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便利学生考虑,本学年由经办行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前来学校,现场办理开卡。开卡为助学贷款签约放款的前序工作,有意愿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研究生、预科生务必前往办理。

相关事项提醒:

1.  根据最新政策文件精神,2021年度秋季学期起提高国家助学贷款额度。全日制本专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学生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应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请有意愿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提前了解政策。

2.  已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不得再次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

3.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手机,于927日(周一)、28日(周二)每日9:00-11:0014:00-16:00选择其中时段,前往求真楼202办理。

4. 根据经办行进度安排,此次银行卡开卡成功后,将组织助学贷款申请材料填写及签约,请相关学生及时关注信息平台后续通知。

5. 请相关学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及时到场办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请佩戴好口罩。

6. 咨询电话:64689536(经办银行),64492276(本科生、预科生),64492229(研究生)。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