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联学传心声”本科生党支部接力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5


各学院: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结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现组织开展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联学传心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本科生党支部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023年1各学院活动时间安排见附件1

活动内容

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联学传心声”为主题,组织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符合教育实际、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围绕师生关注热点,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做好宣传报道,发挥党支部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1. 开展理论学习各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或自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体会与感想,提交思想汇报。

2. 深入基层宣讲充分发挥支部师生党员专业特长、特色优势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讲活动,走出校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3. 创新学习形式鼓励创新学习方式通过举办知识竞赛、诗歌朗诵比赛、书画展、参观展览等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影响和带动班级、团支部共同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工作要求

1. 做好微记录,形成学习接力。学工部与各学院结合“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学生党建精品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开展学生党支部联学,各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布2次以上学习微记录(图片、文字感悟学习音视频、新闻报道),促进支部间借鉴交流,并定期组织支部学习交流会,形成学习接力。

2. 把好审核关,提供有力支持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加强宣传,做好学习活动审核把关。请各学院在10月31日(周一)下午16点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处。各学院按照附件1的时间安排,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报送支部联学的微记录,打包发送至联系人处,邮件命名为“**学院支部联学”。

 

联系人曲小杰,3005,艾菲拉,13999183717

邮箱:uibexssz@163.com

 

附件1: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2:报名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