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军事理论》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各学院、2021级本科生(含双培生、2020级重修学生):

《军事理论》(课程号:ARM102)为本科生必修课,列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计2学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课程期末考试将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请2021级学生按时进行线上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20211240-12524点中任意时段

考试方式开卷考试。请考生在考试时间段内登录智慧树网络平台http://portals.zhihuishu.com/uibe,登录后进入“在线学堂->作业考试”,选择《军事理论-综合版》期末考试卷进行线上考试。

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教学要求,本课程不可补考,缺考和考试不及格学生将随下一届学生一起重修。如有缓考的,请按照教务处有关规定办理。

2.请务必于12324点之前完成线上所有视频学习和章测试,1240点之后的线上学习将不再计入成绩中。

3.本课程成绩将由武装部进行线下核算,期末成绩由学习进度成绩(30%)、章测试成绩(20%)、期末考试成绩(50%)三部分组成,系统中的“见面课”不计入期末成绩。

4.在考试过程中,有任何平台技术问题,均可咨询平台右侧【服务工具】-【在线客服】-【人工服务】,在线客服工作时间为08:30-24:00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党委武装部

军事教研室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