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各学院、各位同学

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帮助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启动2022季学期第一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预科学生,未获得国家助学金等资助项目,且为下述情况之一:

1.近期疫情直接影响家庭收入、经济状况出现临时困难基本学习生活得不到保障的学生;

2.近期本人患重大疾病致经济状况出现临时困难、基本学习生活得不到保障的学生;

3.近期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其他需要资助的学生。

二、工作程序

1.学院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近期受疫情、患病、家庭重大变故导致等临时困难的学生进行情况摸排,组织符合要求的学生如实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及相关材料。

2.学院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形成学院资助意见并汇总填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

3.各学院将审核后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uibexszz@163.com,报送截止时间为10月4日(周二)11时。纸质版交至求真225。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报送材料汇总复核、校内公示、上报学校,确定最终资助名单和资助额度。  

联系电话:64492276。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