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新网
【助力计划】关于使用i·惠园平台进行“大学前成长助力计划”活动展示的说明
作者:|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7-07-11

 
亲爱的2017 级新生: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大学前成长助力计划”活动的通知》要求,相信大家在暑假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了假期生活,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了美好的铺垫。为方便同学们展示自己在假期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分享交流活动成果,学校将在开学初组织大家将暑假开展活动情况及实践报告和读书报告等材料上传到i·惠园平台中。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上传时间
2017 8 28 -9 8
二、上传方式
·平台登录
新生可使用网页登录i·惠园平台,在浏览器中输入i·惠园网站地址http://i.uibe.edu.cn 后,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首次登录后请务必修改密码。
·材料上传
登录系统后,在系统上方的导航栏中选中“我的圈子”,进入班级圈子中。在班级圈子页面的左栏“应用列表中”点击进入“话题”栏目,进入后点击“新建话题”即可上传文字、图文等类型的材料。也可进入圈子相册,将活动照片上传至圈子相册中,以供分享。
材料上传过程中,如需将上传的内容对圈子外的师生公开共享,则组要勾选“同步至主题专栏”。
三、注意事项
1.新生登录系统时,如遇初始密码不能登录等情况,可向所在学院辅导员反映,由辅导员统一提交需要重置密码的新生名单至信息处进行密码重置。
2.为丰富班级圈子内容,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各位新生要重视此项工作,积极上传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报告。在i·惠园班级圈子中形成相互讨论、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3.i·惠园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更好的意见或建议,可向所在学院辅导员反馈。辅导员定期将汇总学生意见和建议提交到信息处,以便及时完善i·惠园平台建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生工作部
201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