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新网
【迎新通知】2023级新生预报到系统填写说明

 

欢迎加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大家庭,开始一段人生新的旅程!
为了你能够顺利、快速地办理入学手续,你需要进行预报到工作。预报到内容包括:上传E卡照片、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新生到校信息和军训服装尺码、填写体检表、申请绿色通道、填写新生调查问卷等。为保证预报到顺利进行,请你认真阅读本系统说明。
一、          系统登录
1.      新生预报到系统地址为: http://xgb.uibe.edu.cn/yxztw/ ;进入迎新专题网后,点击预报到系统进入系统登录页。
预报到系统登录页面如下:
 
2.      系统登录帐号为考生号(14位考生号,即录取通知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面为字母的请大写),港澳台学生密码为考生号。
二、          预报到信息填写
1.      进入系统后,请先阅读预报到须知,须知如下:
 
2.      点击开始填写预报到信息,进入下一页,如实填写基本信息:
 


 

注意:
在基本信息填写中,所有信息均需填写,特别是带*号的字段。
照片需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用于E卡制作等。请各位同学严肃对待,认真上传,杜绝艺术照、大头照等不合格照片。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继续完成其他信息填写,如下一步按钮点击无反应,请检查数据是否有漏填。
3.      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载学生登记表并保存。登记表须双面打印后于现场报到当天交予辅导员,体检表打印后自带,于体检时交校医院。
 

三、          重要提醒

预报到信息一旦提交,将不允许修改,请慎重填写,在提交之前请仔细检查是否有错、漏。

四、          问题反馈

预报到过程中,如遇系统问题,请发送邮件至wzb@uibe.edu.cn,并注明你的学号、姓名、手机号,以便工程师联系你。

 

学生工作部
20238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