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新网
【党员组织关系】2023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所有全日制新生党员均须接转党组织关系。
目前,党员支持服务系统在北京市全市推广上线,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需要通过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的党员支持服务系统完成,包括京外范围接转组织关系和北京市内接转组织关系。具体说明如下:
一、京外范围接转组织关系,指原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关系不隶属中共北京市委的 ,包括外省市和在京中央机关及直属单位等,采取纸质版转接与网上转接并行。新生党员需持有效期内的纸质版介绍信到所考取学院报到,由学院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中录入党员信息,编入某个支部,完成组织关系接转。此类党员需注意应由区县或市级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转入单位填写至具体学院,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XX 学院。
二、北京市内接转组织关系,指原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关系隶属中共北京市委的 ,如:北京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区、县、局、总公司党委,在京高等院校党委(个别除外,如中青院、社科院、中科院)等,此类党员直接通过党员支持服务系统网上接转党组织关系,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具体转出流程请咨询原单位,待正式报到后报备所考取学院,由学院编入某个支部,方完成组织关系接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