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新网
【迎新通知】关于2023级本科学生交费的通知及相关事宜说明

 

一.交费项目及金额

image.png

      注:入选双学士学位项目学生会在开学后统一收取超学分费用(100元/学分)

二.交费说明
1、学杂费交费办法
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学生登录http://pay.uibe.edu.cn/,用户名:学号;密码:DWJM@身份证后六位(港澳台学生初始密码:DWJM@学号),注意密码中字母需大写。请务必在报到前登录系统,缴纳学杂费。成功缴纳学费、宿费的学生,   可在系统上查询到电子票据信息,请及时下载,并请长久保存。   (具体操作请参考   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系统公告中的《学历生网上支付平台使用说明》)。
2、 教材
为保障新生第一学期上课教材的使用,学校提前为新生预定了教材。教材费约计500元左右,根据各专业教材数量不同,多退少补。教材由我校出版社代购,并与学生办理结算手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财务处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