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新网
提前认识她—学校方位和乘车路线

学校方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处于北京北三环和四环的中间位置,学校西门对面是“中国日报社”,南侧是“中日友好医院”,东门对面是“芍药居”,北面是“中国现代文学馆”。
乘车路线
1.由北京站到对外经贸大学
乘地铁2号线,在崇文门站换乘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下车,出站后沿北土城路向东500,路口向北300即到。
乘坐公交674路对外经贸大学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到对外经贸大学,费用大约30元。
2.由北京西站到对外经贸大学
步行至地铁军事博物馆站搭乘地铁1号线,在东单站换乘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下车,出站后沿北土城路向东500,路口向北300即到。
乘坐公交387路到安华桥西下,换乘361422路对外经贸大学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到对外经贸大学,费用大约60元。
3.由北京南站到对外经贸大学
乘地铁4号线,在海淀黄庄站换乘地铁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下车,出站后沿北土城路向东500,路口向北300即到。
乘坐出租车到对外经贸大学,费用大约60元。
4.由北京北站到对外经贸大学
乘地铁2号线,在雍和宫站换乘地铁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下车,出站后沿北土城路向东500,路口向北300即到。或者在雍和宫出站换乘公交62路,对外经贸大学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到对外经贸大学,费用大约30元。
5.由首都国际机场到对外经贸大学
乘坐机场巴士5线(首都机场-中关村),小营站下车,换乘公交379406419479对外经贸大学站下车。机场巴士5线每天700-2400,每30分钟一班,票价统一为16元。
乘坐出租车到对外经贸大学,费用大约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