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学生军训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9

各学院、全体参训学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23级学生集中军事技能训练计划于202310月在校内开展。为顺利推进学生军训工作,现将军训前期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 训前动员

请各学院于925日前,做好军训动员工作。通过召开年级大会、班会等形式,组织参训学生认真学习军训期间各项规章制度,让参训学生明确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军训纪律,详细解读学生管理规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军训管理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军训优秀学员评选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军训期间违纪处罚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军训期间请销假办法》等要求。

二、 参训人员

1.  根据学生申请、各学院审核、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审批,确定2023级参训学生共计2250人。参训学生各营连编组情况见附件1.

2.  109日上午8点,全体参训学生以连为单位,着全套军训服装,在体育场找连旗集合完毕。

三、 军训服装

1.  全体参训学生(含见习学生)军训期间需着军训服装参训。军训服装费由学生自缴。缴费时间为920-925日,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2.  全体参训学生928日在虹远楼天井领取学生军训服装。军训服装领取后,请及时试穿,如有大小不合身和质量问题的,请在调换时间段内前往调换。学生军训服装发放时间安排见附件2.

3.  领取军训服装时,请全体参训学生持“军训服装领取卡”到场领取,一卡一套,“军训服装领取卡”将于926日通过学院发放到参训学生。服装厂家将根据领取学生的目测身高体重进行发放,原则上不予代领。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1:2023军训材料:参训学生名册(按营连编组).xlsx

附件2:2023军训材料:学生军训服装发放安排.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