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各立项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的管理,及时掌握项目推进动态和进展,提高项目完成的质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决定对已获批立项的2022年“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包括取得的实效及特色凝练、工作成果、育人效果及宣传报道情况;

2.项目推广路线图及条件保障;

3.目前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后期计划;

4.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说明及下阶段经费使用计划。

二、检查程序

1.立项单位自查:立项单位组织项目组成员进行自查,提交填写完整的《“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并由项目负责人、立项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于920日前将检查表(随附相关成果、宣传报道等材料)报党委武装部综合科。电子版发送至wzb@uibe.edu.cn

2.学校抽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根据立项单位自查情况,对部分项目开展抽查,重点检查项目是否形成阶段性成果,项目执行是否与申报方案一致,项目经费的使用是否合理合规等。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请各立项单位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认真梳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针对存在问题列出解决方案,确保项目能够按期保质完成。如无故不参加或未通过中期检查,将撤销立项并取消项目后期经费拨付立项单位两年内不可再次申请国防教育精品项目。

联系人:莫勇,2334

 

附件:“贸大戎光”学生国防教育精品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武装部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