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节之:关于举办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常态下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及时了解和掌握疫情常态化学生的心理特点,有效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提前化解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学工部于4月28日(星期四)组织参加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一、讲座主题:疫情之下青年学生群体常见心理问题及疏导干预策略

二、讲座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李晓红博士

三、讲座时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四、参会人员

(1)线下参会:学工部部长、研工部部长、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心理中心专职心理辅导员。

(2)线上参会:各学院本研辅导员;此外,感兴趣的本科生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可自愿参加。

五、参会方式

(1)线下参会:行政楼226

(2)线上参会:腾讯会议号:590-448-923

六、其他事项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的,请协调其他领导参会;与会人员做好防控措施,戴口罩参会。



 

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