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6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质量,推动高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教育部社科司设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开展申报工作。

请符合条件的申报者,按通知(附件1)要求填写《申请评审书》,于912日下午16点前将评审书纸质件(2份)交至求真楼218室娜迪拉老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gb@uibe.edu.cn,联系电话:3005。学工部和研工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申报情况,按照教育部申报数量要求予以评审上报。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