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现场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各学院:

   2019年“我的班级我的家”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学院创建、网络展示等环节,现组织参评班级进行现场答辩,最终确定校级先进班集体名单。现场答辩会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班级我的家,我与祖国共欢庆

二、班级建设成果现场展示答辩

由学校相关老师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参评班级进行现场答辩,最终确定校级先进班集体名单。

1. 时间:11月 14日12:30—14:10

2. 地点:求索楼602

3. 答辩安排:

(1)按照附件顺序,播放班集体视频,候选班集体班委会成员(1-2人)进行PPT汇报。(各班级安排专人播放视频和PPT,2分钟视频,2分钟汇报)

(2)评委根据各班级展示情况进行提问,班委会回答提问;(2分钟)

(3)现场计票宣布结果。

4.评分规则(见附件2)

三、相关事项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评班级认真准备,以评促建,将班级建设工作抓牢抓实;

2. 本年度评选校级先进班集体10个,并择优推选参加北京市“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3. 评选学院优秀组织奖,将根据各学院的发动、组织、宣传等工作情况而定。

4. 现场答辩会为公开答辩,面向全校开放,请各学院组织15名学生参加,12:15入场完毕。各学院可安排新生班长观摩活动。

5. 请参评班级答辩学生中午12:00点到场,并将答辩PPT(2分钟)于11月12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uibejxj@163.com。

 

 

附件:

附件1:2019年“我的班级我的家”校级先进班集体答辩名单.xlsx

附件2:2019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现场答辩评分规则.doc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