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线上征兵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学院,全体适龄青年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做好高校在校生、毕业生入伍的决策部署,积极宣传各项入伍工作的优惠政策,积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学工部、武装部决定举办线上征兵政策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目的

我校适龄学生积极宣传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在个人素质提升、学费补偿、个人发展、服役期满就业升学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强化学生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鼓励更多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化兵源结构,提高兵源素质和战斗力,加强军队建设和国防建设。

二、宣讲时间

428(周二)下午15:0016:00

三、参会方式

本次宣讲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腾讯会议平台使用指南见附件。进入本次宣讲活动途径如下:

1.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5S38vYD2e0ab

2. 通过输入会议ID进入,会议ID966 393 389

3.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5CRWEaw1c0f1

四、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把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联系人:莫勇,18301000908.


腾讯会议使用指南.docx

 

学工部、武装部

2020427